貓说有光

DA军,彻头彻尾邓布利多的人!!

【好兆头CA】巫师末日计划

第三章 

夜晚克劳利正在走廊里探索霍格沃兹。其实他就是纯粹闲得无聊来找乐子的,因为之前听到那位邓布利多校长说的一句:“凡不愿遭遇意外、痛苦惨死的人,请不要进入四楼靠右边的走廊”,这让克劳利一下子来了兴致,还有霍格沃兹外的那片禁林,一会儿也去瞅瞅。 

月光从高高的窗口洒进来,一道一道地横在地上。寂静的空气中,脚步声格外清晰。 

虽然不作死就不会死,但对克劳利来说,不作死更会被好奇心憋死。 

他还真不信有什么可以真的让他害怕的。 

“克劳利……”一个幽怨的声音从旁边的画像里传出来。 

“靠!” 

克劳利吓得裆下一震,差点砸了画框。 

“嘘!克劳利,轻一点!别把这里工作人员招来!”哈斯塔在画框里,那里面正好有一个池塘,克劳利发现哈斯塔只在池塘里露出了一个头来,主要是他头上的那只青蛙在讲话。 

“你鬼啊,这里都能出现?” 

“我把这副画的主角赶走了。以后我会经常出现在这里的。” 

克劳利果断一把火把那破画烧成灰烬。 

“没用的克劳利,我会一直在这里监视你的。” 

果然,克劳利回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时候又被堵住——门上的画像变成了一只很大的青蛙,趴在桌子上。红红火火恍恍惚惚。 

“口令。”哈斯塔用青蛙湿润的舌头舔了一下嘴边,麻木生硬地问克劳利。 

“你是个傻逼青蛙。”克劳利回答。 

“错误,再来。” 

“好不容易来了一个没有电视的地方了,你还能变进画框里,有点东西啊。”克劳利说。 

哈斯塔那对蛙眼瞬间愤怒得瞪圆了,“你个叛徒,现在是彻底背叛地狱了吗?” 

“我只是不太习惯一只青蛙有这么拟人化的丰富生动的表情……” 

严肃、愤懑、呆萌、逗比…… 

那对短小的前蛙爪蹼还时不时象征性地笔画一下。 

“你现在有一个将功赎过的机会克劳利,诱惑哈利堕落成下一任黑魔王,地狱还会有你的一席之……咿呀——!”哈斯塔说到一半就被画的主角发现,连桌子一起扔到了楼下,发出一阵少女尖叫。 

“Ok,祝你在霍格沃兹的里有愉快的体验。”克劳利戴上墨镜,踏着欢快优雅的步伐上前打开了门。 

“太太,你养青蛙吗?顺带一提你可以把他放在玻璃瓶里关起来。”克劳利才踏进去一只脚,半个身子又探回来对画像说。 

清晨,是斯普劳特教授的魔法植物课,在一个露天的温室帐篷里,要给曼德拉草换盆。 

克劳利一直死死盯着他面前那盆曼德拉草的叶子,那上面有个小小的枯洞。曼德拉草吓得瑟瑟发抖,把能缩回土壤里的叶子全缩回去了。只剩一个小绿尖还在土上。 

“赫敏今天真不在状态,怎么问题都被赫奇帕奇那个小娘娘腔抢答了?”罗恩不爽地说。 

哈利摇摇头。 

事实上,真实情况是,每次赫敏想回答问题的时候,恶魔克劳利都会悄悄使坏让她发不出声,等阿玆拉斐尔苦思冥想出结果以后,才再偷偷打个响指让这小妮子可以继续说话。在魔法世界这个叫“消声咒”,可惜克劳利不用魔杖也能做到。 

“谁能告诉我曼德拉草的根须什么作用?” 

“嗯……呃……我知道,老师我知道!”阿玆拉斐尔举手道:“曼德拉草,又名茄参(魔苹果),通常是用来……呃,用来帮助被石化的人,让他们可以恢复原形……它也具有相当的危险性,听到曼德拉草的哭声有可能致命……” 

克劳利低头看了看在他面前吓成狗的曼德拉草。 

“很好,赫奇帕奇再加二十分!” 

赫奇帕奇一片欢呼,他们都很喜欢这个新来的白头发男孩了。身边的几个小孩子还信任地拍了拍阿玆拉斐尔的肩膀,和他击掌,庆祝胜利。 

“敌基督,啊不是,你觉得哈利有什么动向吗。”阿玆拉斐尔下课后在人流中找到了克劳利,靠了上去。 

“没什么啊,他昨天下午上体育课的时候好像和一个金发的小男孩吵起来了,两个小屁孩还骑着扫帚上天了,为了抢一个什么记忆球的。不过那时候你不在,只有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。”克劳利把手插在裤兜里,边走边心不在焉地回答。 

“啊,哈利没惹上什么事吧?” 

“没有啊,他还因为这个被麦格教授征收成魁地奇比赛的找球手了。” 

“啊,那就好。”天使显得兴高采烈,他正为自己为学院争了光而欣慰。 

“午餐吃什么?”克劳利看着他, 

“食堂有一种慕斯塔特别好吃。” 

一个叫Colin的小男孩突然跑过来给他们照了一张像,啪得一声闪光让天使避之不及。 

“你们是男性伴侣吗?”科林捧着相机问他们:“我好像见到过你们在树荫下接吻?” 

“是的。”克劳利说。 

“不是!”天使矢口否认。 

“太酷了,我还以为是我的错觉。”小男孩科林笑着叫着就蹦蹦跳跳地跑远了,回头对他们喊:“照片我留下了!你们看起来就是天生一对!” 

进入十一月以后,学校周围的大山上灰蒙蒙的,覆盖着冰雪,湖面上结了一层像淬火钢一样的坚冰。 

魁地奇赛季开始了。 

天气晴朗而寒冷。餐厅里弥漫着烤香肠诱人的气味,每个人都在期待一场精彩的魁地奇比赛,兴高采烈地聊个不停。 

天花板上全是斯莱特林的绿色旗帜,一条条蛇在风中优雅地扇动着,吐着信子。看起来,不管怎么说斯莱特林还是一个强大的学院,否则这些旗帜也不会经常挂在这里,起码有几十年了。 

德拉科就在这时候先找上了门。 

他穿着一身斯莱特林的绿色魁地奇队袍,拿着最新的光轮两千零一号,脸色十分阴沉,让人害怕。一听到哈利加入球队的消息,他就嫉妒得不行。这个救世主男孩除了头上有道疤可炫耀的,还有什么。 

“就是那个小子。”克劳利在餐桌上把一盘可丽饼推给阿玆拉斐尔,顺便给他指了一下。 

“哦……” 

“破特,别以为加入了魁地奇比赛你就可以战胜斯莱特林,学院杯冠军赛我们的名次可一直是第一,打败格兰芬多是十拿九稳的事情。等着吧,明天赛场上不是你死就是我死。”他对哈利冷酷地挑了挑眉。 

哈利以前住在女贞路的时候一直不相信,他居然会认识一个男孩,他恨这家伙比恨达力还厉害,他是在遇到德拉科•马尔福之后才相信这一点的。 

两个人就像冤家见面,分外眼红。 

“不好,不能吵架呀。”阿玆拉斐尔赶紧用了一个天使净化人心的奇迹。 

“我只是第一次参加魁地奇,你如果也加入我表示欢迎。”哈利突然感觉心一软,言语也变得温和起来。 

“别以为你有多了不起,破特,你上次体育课敢飞上来挑战我的时候,我就在想……”德拉科高傲地扬起了下巴,正想说把你从扫帚上狠狠打下去之类的。 

“让我们施一个恶魔的小奇迹。”克劳利也打了个响指。 

“有性格,我很喜欢你,我可以睡你吗?”德拉科不知何故语言系统出了问题,居然下半句话就这样脱口而出,而且还莫名得和上半句很配,一点儿逻辑毛病都挑不出来。 

“你是想找什么麻烦吗拽哥?” 

“喜欢你本就是件很麻烦的事情。” 

“你还说在魁地奇球场上不是我死就是你死?” 

“你可爱死了,我爱死你了。” 

“你不说十拿九稳可以打败我吗?” 

“不,我还差你一吻,破特。” 

哈利小脸涨得通红,但仍然用绿宝石一般清澈的眸子狠狠瞪了德拉科一眼,在众目睽睽下跑远了。 

原本处于战斗还是逃跑状态的罗恩彻底傻在那里。 

赫敏和他一样同款情侣的懵逼表情。 

阿玆拉斐尔看着哈利消失在大厅尽头,焦急地想说些什么,可又不知道怎么做。 

“天使,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?” 

“什……没有啊,为什么这么说?” 

“那为什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?” 

“…………”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PS:格林德沃教授在出差中。 



评论(13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