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说有光

DA军,彻头彻尾邓布利多的人!!

GGAD 纽特的噩梦

那是一个车水马龙,繁华似锦的街道。远处的大厦的上面,有屏幕正在播放着公益广告。


没有买卖,就没有杀戮!


不要让我们的孩子只能在博物馆里才能见到今天的纽特!


然后还有很多只獾流泪的图片。


从公墓的煤气灶上险之又险地逃生过后,纽特•斯卡曼德先生回家的第一晚就做了一个梦,一个奇葩的梦……而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。


纽特觉得自己的视角感人,他是趴在桌子上的一个盘子里的。而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还在桌子两旁争执。


桌子上完全是烛光晚餐,两个人在约会的节奏?


“斯卡曼德一族就要灭绝了!你有点人性格林德沃!”


原来,由于人类大肆捕杀,这种名为纽特的动物(獾)已经濒临灭绝了。


黑心总裁格林德沃不以为意,用各种渠道继续着他的猎杀,并且对外宣称这些食材都是他养在自己家农场里的纽特。


这引起了生物学博士兼教授的阿不思•邓布利多的不满。虽然格林德沃是他的前男友,而且他们已经经过一天百十来次的分手和复合,现在正在冷战期间,但他还是毅然决然地去了前男友开的的连锁饭店。


林咯咯牌烤纽特。


纯天然煤气灶,保证外焦里嫩。




“纽特重要还是我重要!他又不是我放入食材列表的第一个珍稀物种了!?”格林德沃不甘示弱,在对面用银叉子敲地桌子duangduang作响:“料理是一门艺术!纽特被我做得这么完美是种殊荣!你看它满脸写着高兴!”


你有病吧,纽特想。


“我当学生的时候怎么会看上你这个家伙!一天到晚就知道料理!就知道赚钱!”


“我不赚钱谁给你买衣服!买柠檬雪宝!买蜂蜜公爵那些很贵很贵的限定小蛋糕!”


“那也不能以残害生命为代价!”


“那我如果洗手不干了,难道你会马上和我复合吗!?”


“复合!你居然到现在还自私地想着复合,拿这个做要挟我的筹码!要是这只纽特可以立马活过来,我就和你复合!”吵到气头上,邓布利多教授义愤填膺地对桌子对面的格林德沃说。


“你知道,这是不可能的……”


纽特哧溜一声从盘子上站了起来,然后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哧溜一声窜下桌,跑远了。


两个人的争吵戛然而止,目瞪口呆地杵在桌子两边,像两尊雕像。


“它不是熟了吗……”格林德沃眼充满了世界级迷惑。


“那我们还复合吗……”他看向邓布利多。


梦到这里就结束了。



纽特从此开始致力于做两个老头之间的信鸽。


“纽特,去阻止格林德沃。”


“好的您嘞。”


然后纽特带回了格林德沃捎给阿不思的各种时髦的衣服,几袋子柠檬雪宝,又让嗅嗅交出了一对精致的欧珀衣袖扣子,都是德国的牌子。


“格林德沃说……要是我帮忙带东西给你……他一高兴就不用煤气灶烤熟我了……教授……”纽特脸上仿佛写着很多“南南南南南”字。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哪里来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沙雕脑洞……以下是獾院珍稀物种牛特特。你们看到他满脸上写着的高兴和情愿了吗~(忒修斯:亲亲我可怜的弟弟。)





中文学名:纽特•斯卡曼德

外文学名:Newt Scamander

门:脊索动物门

亚门:脊椎动物亚门

纲:哺乳纲

目:食肉目

亚目:裂脚亚目

科:赫奇帕奇科

属:斯卡曼德属

种:纽特



评论(29)

热度(54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