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说有光

DA军,彻头彻尾邓布利多的人!!

挂人。

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我也有些不知所措。

起因是这样的,lof上有两个小可爱来私信我,告诉我我的合集【诗翁彼豆故事集】里的作品在小红书上被抄袭了,但是我根本没有下载过这个软件,也没有给过对方自己作品的授权。

于是乎我下载了小红书,去看了一下,这位ID名为Clown缄默(食死徒)的人的页面上我的确看到了至少两篇我的作品,而且都是一模一样的,原封不动给搬过去了,甚至我其中一篇文(小红帽与大灰狼)还是分成几篇放上去的。

我的确有些生气,我觉得写手更文都是为爱发电的,有时还会熬夜,如果喜欢这对cp可以自己产粮,完全没必要为了虚荣去做这样的事情。

据我观察这个人的主页上还有lof一些其他画手或文手的作品,我不知道有没有授权,但我的作品确没有。


就在刚才,我给她留了评论,希望她能知错就改,及时删掉那些东西,如果这样我也可以把挂人的图片删掉,但是如果她还坚持不删除的话,我也不会撤掉挂人的。


最后希望所有原创作品都能被尊重,这是原则问题。


还要再感谢一下告诉我的两个小可爱,@乔伊.怀特 ⃒⃘⃤ @水灯心 Juncus ,没有你们我完全不知道这个事情,也无法维护自己的权利了,谢谢你们,很感动,(*๓´╰╯`๓)♡祝你们天天开心,嗑ggad的姐妹都要快快乐乐的!

评论(81)

热度(116)